新湖南报道 湘南学院:抓好毕业生求职就业“最后一公里”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8-08
湘南学院:抓好毕业生求职就业“最后一公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郴州
阅读:6121
2020-08-07 16:20: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7日讯(通讯员 屈立华 伍晓亮)近日,湘南学院12名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顺利应聘为广东省肇庆市封开县中医院、第二人民医院新员工,开启职场新生活。这是该校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又一战果。



湘南学院高度重视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全力抓好毕业生求职就业“最后一公里”,根据不同专业、不同类别、不同时段、不同环节、不同区域,针对性采取有力举措、分类指导、重点帮扶,切实做好岗位推送不断线、指导培训不断线、重点帮扶不断线、持续服务不断线,力争使每一名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毕业生顺利就业。



此次应聘肇庆市“千人强基计划”,湘南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前期精心准备,广泛宣传动员毕业生报名,与肇庆市卫生健康局多次衔接充分挖掘合适岗位,拟定了肇庆封开行的行程计划,并专门指派教师负责带队全程护送学生。从推荐报名到正式入职,短短几天,这12位离校暂未就业的毕业生都找到了心仪的工作。

[责编:陈志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