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报道 爱“乒”才会赢!湖南省大中学生乒乓球赛于湘南学院开幕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10-16

爱“乒”才会赢!湖南省大中学生乒乓球赛于湘南学院开幕

2020-10-15 23:49:21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实习生 章杰飞 通讯员 姜航 张秋宇)10月14日上午,由湖南省教育厅、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湘南学院承办的2020年湖南省大中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湘南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将持续至10月21日。

微信图片_20201015112124.png

2020年湖南省大中学生乒乓球比赛开幕式现场。

本届比赛有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长郡中学等全省37所大中学校的301名优秀运动员参加,由多名国际级、国家级裁判执纪。比赛分为7个组别,除了常规的大学组、学院组、高职专科组、高中组,还设置了代表国内顶尖水平的高校超级组,参赛者不乏参加过中国乒超联赛、甲A联赛、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的高水平运动员。

图片1123.png

比赛现场。

在严守防疫制度、确保办赛安全的前提下,湘南学院在防疫检测、场地条件、食宿环境、接站安排等方面都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对比赛场馆和住宿酒店配备了相应防疫物资并进行全面的清洁消毒。此外,还对全体工作人员和各代表队成员进行居民健康码和《健康监测记录表》的查验与体温检测,检查通过后方可报到参赛。

来源:红网时刻作者:章杰飞 姜航 张秋宇编辑:唐哲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