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报道 湖南省大中学生乒乓球赛在湘南学院拉开战幕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10-16
湖南省大中学生乒乓球赛在湘南学院拉开战幕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郴州
阅读:1121
2020-10-16 11:24: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6日讯(通讯员 刘翔宇 佘伟灏)10月14日上午,由湖南省教育厅、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湘南学院承办的湖南省大中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湘南学院体育馆举行开幕式。



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激昂节拍,裁判员代表队与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湘南学院党委书记高协平致欢迎词。他说,衷心期盼上级领导、兄弟院校同行、各中学领导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帮助学校的改革发展,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各位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随后,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代表进行现场宣誓,严守赛纪赛规,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在热烈的掌声中,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瑰曙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据了解,本届比赛将持续至10月21日,有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长郡中学等全省37所学校的301名优秀大、中学生运动员参加,多名国际级、国家级裁判执纪。比赛分为7个组别,除了常规的大学组、学院组、高职专科组、高中组,还设置了代表国内顶尖水平的高校超级组,其中不乏参加过中国乒超联赛、甲A联赛、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的高水平运动员。



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举办的一次“实地会战”, 湘南学院在防疫检测、场地条件、食宿环境、接站安排等方面都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除了对比赛场馆和住宿酒店进行了全面清洁消毒、配备相应防疫物资外,还对全体工作人员和各代表队成员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居民健康码和《健康监测记录表》,检查通过后方可报到参赛。从校园里随处可见的赛事宣传海报,到服务于场地内外的贴心志愿者,“东道主”的热情和周到赢得了参赛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编:陈志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