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报道 共谱华章庆华诞 相聚一堂谋规划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12-31
共谱华章庆华诞 相聚一堂谋规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健康见闻
阅读:842
2020-12-31 13:52:28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1日讯(通讯员 许莉珺 )12月30日晚,湘南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学院)举办了庆祝建院50周年暨2021迎新晚会。全院职工欢聚一堂,共谱华章,庆祝医院50华诞和2021年元旦的到来。湘南学院党委书记高协平,党委副书记李军,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黄敏,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和生,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晖玲,附属医院(临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出席晚会。

   会上,院长谭东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回顾了医院50年的沧桑历程和丰硕成果。他表示,全院职工将以建院五十周年为新的起点,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发展思路,坚持医院公益性,夯实医院人才培养主阵地,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人才建设为核心,以提升服务能力为目标,用心打造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品牌,为全市和周边地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精湛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

   原郴州卫校副校长、医院创办人之一周萍教授讲述了建院之初的历史故事,带领大家重温了办院的初心。大会还向为医院发展做出奉献的老领导、老同志代表献上了鲜花并颁发证书和奖杯。



  湘南学院党委书记高协平充分肯定了附属医院为医疗卫生事业、医学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医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机遇,以党建引领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的突破;要全面深化公立医院医药卫生改革,切实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始终践行维护人民健康的崇高使命;要探索“新医科”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加强医教协同,为祖国医学教育事业而不懈奋斗。

  文艺晚会在歌舞《我们的新时代》中拉开序幕。各科室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诗朗诵、小品等19个节目相继出演,通过往昔、奋进、追梦三个篇章,将医院五十年的发展历程、砥砺前行的奋斗豪情以及追梦新时代的未来发展逐一展现,也体现了新时代白衣天使的精神风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高潮迭起,现场观众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呈现出一派欢乐喜庆的气氛。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责编:梁湘茂]

[来源:大众卫生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