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报道 湘南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

  • 作者:李冰婧
  • 来源:新湖南
  • 时间:2021-11-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冰婧 佘伟灏)11月19日,湘南学院在宜章县湘南年关暴动指挥部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研学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湘南年关暴动指挥部旧址及纪念馆,聆听了朱德、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领部分起义军进入宜章后策划、组织发动“湘南暴动”的武装革命历史,一同回顾革命前辈的峥嵘岁月,在他们的丰功伟绩中汲取精神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谈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拥护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行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

[责编:陈志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