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报道 湘南学院开展外住宿学生安全隐患排查

  • 作者:红网报道
  • 来源:红网报道
  • 时间:2022-05-12

2022-05-12 11:18:50 红网时刻浏览量:9285

图片2.png

红网时刻新闻5月12日讯(通讯员 曹义 肖茹文 王佳)为进一步加大对校外租房学生的管理力度,预防危房倒塌事件,确保学生生命和财产安全,营造一个有利于学生生活和学习的居住环境。近期,湘南学院组织开展对外住宿学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学校相关负责人来到外宿学生居住的小区,就生活、学习、思想等各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了解学生的居住条件、周边环境以及房屋周边的防盗、消防、治安等情况做到对校外住宿走读学生进行彻底的安全隐患摸排。

通过走访,学校深入了解了校外走读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环境,筑牢了学生安全的“防火墙”。学校将持续推进各项安全管理和教育引导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对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的关心指导,确保工作做深做实做细,提高日常管理工作效能,深化思想政治教育。

来源:红网时刻作者:曹义 肖茹文 王佳编辑:唐哲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