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报道 湘南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供需见面会

  • 作者:红网报道
  • 来源:红网报道
  • 时间:2022-05-14

红网时刻新闻5月13日讯(通讯员 伍晓亮 欧阳任飞 李冰婧 摄影 佘伟灏 毕杨洋 黎蓉燕 向星滏)5月12日,湘南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供需见面会在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81家用人单位在现场招贤纳才,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15000余个就业岗位。

 

上午八点,各用人单位陆续来到招聘现场。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同学们拿着准备好的简历,穿梭于各个展位,一些展位前更是排起了长队,招聘人员也耐心地为大家介绍企业情况和岗位需求。现场还设置了各二级学院就业咨询台以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服务台,为毕业生们提供为面试指导、简历制作与打印等服务。部分用人单位单位还应邀到二级学院开展了专场宣讲。

 

 

 

为了安全、有序地组织好本场供需见面会,湘南学院前期多次与各参会用人单位对接联系,制定了严格的用人单位入校流程,并提前收集参会人员行程码、健康码、48小时核酸报告,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此次有3000余名毕业生参会应聘,1100余名毕业生向用人单位投递了简历,表明了就业意向,729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伍晓亮 欧阳任飞 李冰婧 佘伟灏 毕杨洋 黎蓉燕 向星滏

编辑:何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