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波独唱音乐会后续采访之上海音乐学院声歌系硕士研究生邓梦雪

  • 作者:刘冰洁
  • 来源:
  • 时间:2013-04-14

         吴波独唱音乐会后续采访之上海音乐学院声歌系硕士研究生邓梦雪

 

  访谈时间:2013年4月12日             访谈地点:扬帆音乐厅   

  访谈记者:萧曼菲 陈鸿轩 刘冰洁       访谈对象:上海音乐学院声歌系硕士研究生邓梦雪

访谈内容:

    记者:梦雪您好,您对今晚吴波老师表现有什么评价呢?

    邓梦雪:我其实认识吴波很久了,我一直都觉得吴波是一个实力与偶像兼备的歌唱家。我很远从上海赶过来参加他的独唱会,也是很欣赏他的才华,其次我觉得他真的是块当歌唱演员的好料子,因为他今天晚上的表现比他下午彩排时更好,可能也是得到了现场观众鼓舞与支持,效果蛮好的,挺不错的!

    记者:那您对于您自己今晚的表现感觉如何?

    邓梦雪:还好吧

    记者:其实我们都很喜欢你的声音,唱的很好

    邓梦雪:还好还好,其实我唱的是一首俄语歌,我不知道大家能听明白嘛,风格跟感觉大家能接受的了吗?

    记者:说实话,我没听出来是那类语言

    邓梦雪:那感觉上呢?

    记者:我不是学声乐的,我是学器乐的,所以对于声乐这方面的我也不太懂,我觉得在共鸣方面可能更好一些,比较有立体感,声音更有穿透力

    记者:您的家乡是郴州的吗?

    邓梦雪:是的。我是土生土长的郴州人,直到毕业上大学后才离开了郴州

    记者:那您研究生毕业之后会在哪工作或者向哪一方面发展?会回到郴州吗?

    邓梦雪:我觉得应该会留在上海吧!我也想像吴波一样成为一名人名教师留在大学里教音乐,所以留在上海的几率比较大。但也不排除会回到郴州,因为我毕竟是郴州人,郴州也是个人杰地灵的地方。谁知道呢,到时候顺其自然吧!只要是从事自己现在所学的这个专业我就很开心!

    记者:那我们的访谈到这就告一段段落了,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也祝愿您在今后的道路中事业有成,越走越高

    邓梦雪:谢谢,今晚与你们一起访谈我也非常的开心,希望今后有机会还能再度合作

    记者:一定一定,今晚您辛苦了!下次再见

                                                                      责任编辑:曹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