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公安分局来我校检查指导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 作者:朱卫平
  • 来源:08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单位-湘南学院-
  • 时间:2022-05-20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晓玲)520日上午,苏仙公安分局网安大队一行按属地管理原则来我校检查和指导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会。


苏仙公安分局领导和干警听取了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对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学校网络信息安全有关制度、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与备案、网络安全教育与培训、网络信息安全资金投入及网络信息安全值班等工作情况,同时对学校中心机房开展了网络安全检测。


在检查情况通报会上,苏仙公安分局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网络信息安全制度完备、网络信息安全监管有力、网络信息安全成效显著。同时也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学校认真整改,确保学校网络信息安全。




编辑:梁笑然 审核:李冰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