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与法学学院举行第一届幼教新星大赛之“专业知识大PK”竞赛

  • 作者:曾宇 覃美云 黄咏琴 杨欢
  • 来源:09教育科学与法学学院-二级学院-湘南学
  • 时间:2022-05-20



本网讯(通讯员 曾宇 覃美云 黄咏琴 杨欢)为增强学生专业认同感,促进学生对学前教育专业知识的学习与理解,认识到学习专业知识的重要性,5月18日晚,教育科学与法学学院面向全体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举行“专业知识大PK”竞赛,本次比赛在二教306教室举行。教育科学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陈章顺副院长何基生出席本次比赛。




何基生对大赛赛委会与评委会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以赛促学”的重要性,并表示十分期待本次比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环节以及同学们的表现。本次比赛分为个人必答、小组抢答和踢馆对抗三个环节,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在赛前成立了评委会,并进行了封闭命题。三十名复赛选手与三十名踢馆选手为争夺最后二十名晋级资格展开了激烈角逐,同学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存在争议、难度较大的考题进行了讲解分析,现场观赛组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讨论互动,并踊跃表达自己对考题答案的思考理解,呈现了一场现场学术讨论热烈、气氛轻松活跃、师生共研共学的比赛。


陈章顺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学习重在平时的积累,只有真正沉下心投入到学习中才能有所收获。希望下一届的比赛能够更加展现学前教育专业学子的学习风采,以更加充分的准备迎接新的挑战。本次比赛结果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公布于公众号平台。




此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既考验了选手们的专业素养与知识积累,也为来自不同年级的选手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同时营造了浓郁的学院学习氛围,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展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学海无涯,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编辑:梁笑然 审核:李冰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