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东县第一中学揭牌成为我校 “优质生源基地”

  • 作者:林桂君
  • 来源:10经济与管理学院-二级学院-湘南学院-
  • 时间:2023-07-08

2(1)(1).png

本网讯(通讯员 林桂君)为广泛宣传学校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进一步建立与中学深度合作关系,持续提升生源质量,7月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蒙艳斌、院长匡爱民一行赴桂东县第一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活动。

 桂东县教育局、第一中学领导高度重视,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桂东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咏华表示,今后将以“优质生源基地”为依托,建立两校友好合作的双赢长效机制,不断完善从高中到高校人才培养的有效衔接。桂东县第一中学党委书记郭垂芳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持续加强学校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加强学生培养、生涯规划、科技创新活动等方面与湘南学院的联系,共同培养优秀学生。

座谈期间,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签约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共同探讨协同育人机制。

蒙艳斌就桂东县第一中学多年来为湘南学院输送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学生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输送更多优秀学生,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授牌仪式上,匡爱民就今年桂东县第一中学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校园文化、办学理念、教育科研和学生就业情况。他强调,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是促进高校和中学人才交流互动、优化人才输送和选拔机制的有效举措。基础教育与高校教育的衔接要进一步扩大,双方学校要加强沟通与交流,以高校的优质资源为中学提供培养、选拔、输送优秀师资。

11.png

匡爱民与郭垂芳代表校校双方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蒙艳斌向桂东一中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通过本次签约授牌仪式,我校与桂东县第一中学达成了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的共识,为优化教育资源、提升教育水平、探索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也将进一步提高学校知名度与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秀生源报考。



一审:蒋琴  二审:孙丽  三审:李冰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