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届校友雷为农为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建设发展基金捐赠22000元

  • 作者: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 来源:12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二级学院-湘南学
  • 时间:2023-07-10

本网讯(通讯员 邹颖)7月10日,湘南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82届化学专业优秀校友雷为农向湘南学院“办学百年,本科教育二十周年”校庆献礼,为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建设发展基金捐赠22000元。雷为农捐赠的善举得到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师生及校友的赞誉,给校友们做了一个好的表率,大家也纷纷积极响应母校校庆捐赠倡议。

2012年以来,雷为农每年向化环学院资助1万元,一直秉承着“善心善行、善款善用、善始善终”的宗旨,广泛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等慈善活动,为化环学院的贫困学子送来希望。

事业有成的雷为农在热心公益和回馈母校上,所表现出来的无私精神,得到大家嘉誉。他说道:“我时刻提醒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母校的栽培,对母校要有回馈之心,对社会要有责任感和奉献精神。适逢母校“办学百年,本科教育二十周年”校庆之际,能够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是我们光荣!”





一审:曹润霞 二审:孙丽 三审:李冰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