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检验与康复学院开展党性锻炼暨乡村振兴联点共建工作

  • 作者:王鹏宇
  • 来源:14医学影像检验与康复学院-二级学院-湘
  • 时间:2023-07-11

本网讯(通讯员 王鹏宇)7月8日,医学影像检验与康复学院开展党性锻炼暨乡村振兴联点共建工作进一步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本次活动党员以集体前往“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汝城沙洲村,参观“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和前往桂东侃大村入户走访的形式开展。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谢菊英的领誓下,在沙洲村展览馆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进入展览馆参观。

离开沙洲村后,党员们前往桂东县侃大村,以入户走访的形式看望乡村振兴联点共建的村民。党员们与村民深入交流,了解并关心他们的实际生活情况,为村民们送上慰问品。

通过此次党性锻炼和入户走访,党员们在实践中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文化的熏陶,进一步深刻领悟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的理念,提高了党员们的服务效率和质量,切实转变和改进了工作作风。





一审:曹润霞 二审:孙丽 三审:李冰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