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培训

  • 作者:戴博琳 张芷源
  • 来源:13护理学院-二级学院-湘南学院-护理学
  • 时间:2023-12-13

image.png

本网讯 (通讯员 戴博琳 张芷源 摄影 刘帛吟为进一步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领新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12月10日下午,护理学院在王仙校区三号教学楼218教室开展入党启蒙教育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院党委书记唐润葆主讲,2023级新生参加培训。

唐润葆通过讲述校友钟晓平作为党员在战役一线奋战的事迹,提醒同学们正确看待入党问题、树立正确入党动机。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展开了介绍,希望同学们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深入讲解了入党申请人的基本条件、入党申请书的撰写要求、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和党的基本知识,让同学们详细地了解了入党流程并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

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与理想,也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实现了党员发展早选苗、早教育、早培养,引导同学们提高政治觉悟与思想素质,激发同学们对党的信仰和追求的目的。





一审:王梓豫 二审:孙丽 三审:李冰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