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莅临我校听课指导

  • 作者:
  • 来源:02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学院-湘南学院-
  • 时间:2023-12-14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刘媛)1212日,湖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傅如良陈明、雷世平一行3人莅临我校听课调研并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守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清、院长卿定文,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专家意见反馈会。

image.png

专家组通过随堂听课、师生座谈、意见反馈等方式,了解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调研过程中,专家随机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廖爱锋讲授的我国宪法法律规定的公民权利理论课和教师周萱芝讲授的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道德实践课。课后,专家分别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师生对学校思政课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专家听课指导反馈会上,卿定文对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我校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教学方法和课堂教学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结合听课和座谈会情况,高度肯定了我校思政课建设的成绩,并对加强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队伍建设、实践教学、经费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议。

高守平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悉心指导及提出的建设性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将以此次专家组的听课指导为契机,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力争在制度和经费等方面不断强化支持保障,凝心聚力开创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新局面。




编辑:周彩艳

一审:王梓豫  二审:孙丽  三审:李冰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