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临床学院)举办2023年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 作者:
  • 来源:附属医院(临床学院)
  • 时间:2023-12-16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许莉珺)12月9至10日,湘南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学院)2023年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资兴举办。郴州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建军,附属医院(临床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医院150余名中层干部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附属医院(临床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玉兰主持。

附属医院(临床学院)党委书记谭东辉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一方面是让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更好地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另一方面,是让大家静下心总结思考、充电提能,更好推动医院改革发展。他对参训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潜心学习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解放思想上下功夫;要充分研讨提高,在交流互鉴上下功夫;要严格遵守纪律,在以身示范上下功夫。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聚焦中层管理干部的素质和能力提升,通过课堂讲授、分组研讨、代表发言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干部的履职能力,激励大家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在课堂讲授中,郴州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建军,资深的医院管理专家、教授徐美厚,附属医院(临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目前医疗卫生行业的发展趋势、医院面临的实际问题,倾囊相授、干货满满。由中共临沂市委党校分校带来的艺术党课《学习二十大精神 传承发扬沂蒙精神》深刻阐述了“党群同心、军民情深、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让大家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思想洗礼。

在分组研讨中,大家围绕讨论要点开展头脑风暴,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并通过代表发言对医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想法。

附属医院(临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颜建辉作培训总结,他指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大家完成了一次“集体充电”,享受了一份“精神大餐”。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提升“学”的质量、挖掘“思”的精髓、延伸“用”的广度,在今后的工作中统一思想、统一目标,贯彻落实医院的各项决策部署,做到正确领会、不打折扣执行,用实干实绩来检验此次培训成效,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一审:王梓豫 二审:孙丽 三审:李冰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