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文新,执梦远航 ——文学与新闻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 作者:曾璐
  • 来源:01文学与新闻学院-二级学院-湘南学院-
  • 时间:2023-12-22

本网讯(通讯员 曾璐  摄影 傅心怡 任丹 )情系文新,执梦远航。12月20日晚,文学与新闻学院在扬帆音乐厅举办了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黄悠纯,党委副书记江华丽,副院长邓慧爱及学院部分教师,23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晚会。

黄悠纯作开场发言,他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在教学、科研、竞赛、就业、工会活动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对23级新生的期望和祝愿,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再续辉煌。

晚会由说唱节目《18》和朗诵节目《同学,你好》精彩开场,现场氛围高涨。院舞蹈队的《slay》欢快热情,活力四射;情景剧《成名在望》展现了少年追梦的勇气与倔强;朗诵节目《月光下的中国》朗读声清澈;小品《是谁杀了周末》《小学生作文有画面了》幽默风趣,现场笑声不断;相声《满腹经纶》一捧一逗,妙趣横生;舞蹈《special girl》、歌曲《最美的太阳》《年轮》等节目各具特色,现场掌声雷动;院团委学生分会带来华丽走秀,现场气氛推至高潮。中场有奖猜歌名环节,同学们积极抢答,现场热火朝天。本次晚会在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走向尾声,象征着文新院将不负韶华,执梦远航。

此次迎新晚会的举办展现了学院新生风采,彰显了学院独特魅力,同时丰富了学院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了学院师生团结力和凝聚力




编辑 叶可欣

 一审:蒋琴  二审:孙丽  三审:李冰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