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外语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 作者:程小年
  • 来源:05外国语学院-二级学院-湘南学院-外国
  • 时间:2023-12-24

网讯(通讯员 程小年)12月22日晚,第二十二届外语节闭幕式在扬帆音乐厅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师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晚会的形式,以“长路未尽,少年徐行为主题,以四季时间顺序“莺时、暮春、孟夏、盛夏、新秋、深秋、冬至、冬末”进行节目的推进,体现出同学们激昂向上的朝气。

黑马街舞社带来的舞蹈《waiting for you》让晚会气氛瞬间升温。朗诵《我喜欢出发》引发同学的自我思考。学院教师团队的舞蹈表演《握扇十眼神》,舞姿优雅,美不胜收。学生带来的歌曲串烧《春》声情并茂,如临其境。

英文话剧《家有儿女》演绎着温馨美好亲情,牵动观众的心弦。外国语学院舞蹈队带来的《 batter up + wadada 》展现出热情奔放的青春活力。节目表演说唱《投名状+飞飞》环节中,洒下了祝福红包,将现场氛围推向高点。

人文话剧社带来的话剧《警察和我》扣人心弦,展现出独特人文情怀。大艺团礼仪队走秀《源》演绎青春的神采飞扬、亭亭玉立。合唱《我乘着风飞过来》,成员们配合默契,带来了美妙的听觉享受。

师生合唱《是妈妈是女儿》将朴实无华的歌曲,传递出浓烈的真挚情感。朗诵-伴舞《疫去不复返》声情并茂,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完美结束。






一审:王梓豫  二审:孙丽  三审:李冰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