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三中、湘南中学正式挂牌为我校公共卫生学院优质生源基地

  • 作者:
  • 来源:16公共卫生学院-二级学院-湘南学院-
  • 时间:2023-12-27

本网讯(通讯员 彭瑜)为进一步加强与中学深度合作关系,持续提升我校生源质量,广泛宣传校特色优势,12月14日和27,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高峰、党委副书记彭瑜等分别同郴州市三中、湘南中学代表签署湘南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办挂牌仪式

高峰彭瑜在与市三中党委副书记高志龙校长王玉太,湘南中学代表樊小琴等座谈时,对两所中学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优秀学生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及公共卫生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优势。高峰表示,办学已逾百年的湘南学院作为“生于斯、长于斯”的地方本科院校责无旁贷地把为湖湘、林邑本土培养高素质人才作为己任。学校正在各领域密切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等开展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服务。希望两校能为我校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让我校能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两所中学的领导欢迎公共卫生学院负责人的到访,表示我校加强联系,并建议我校在适当时机进入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以“优质生源基地”为依托,建立合作双赢长效机制,不断完善从高中到高校人才培养的有效衔接,携手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编辑:喻肖伟

一审:王梓豫  二审:孙丽  三审:李冰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