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授赵奇钊来文学与新闻学院开展讲座

  • 作者:江华丽
  • 来源:01文学与新闻学院-二级学院-湘南学院-
  • 时间:2023-12-29

本网讯(通讯员 江华丽 李沐子)12月27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授赵奇钊应邀在明德楼307开展学术讲座。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李定春主持。

赵奇钊以“如何提高课题申报命中率”为主题,从选题的路径与方法、课题论证的轻重缓急、研究基础的缺失弥补办法、专家资源的有机激活、标书写作的规范标准五个方面入手,分享自己在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心得与经验。关于做科研的经验,赵奇钊从研究分类、怎样做科研、如何确立选题等方面展开详细论述,分享其独到见解。

李定春作总结。他指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进一步扫清了教师们在课题申报方面的盲区,并希望各位老师都能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赵奇钊,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授,湘潭大学硕士生导师。从事科研管理工作19年,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1项,省级重点社科基金及软科学项目7项。







编辑:李珍

一审:曹润霞   二审:孙丽   三审:李冰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