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023深圳眼镜设计大赛中取得瞩目成绩

  • 作者:邓婧怡
  • 来源:
  • 时间:2023-12-29

image.png

左边第三位即为学院金奖获得者-王曼真

本网讯(通讯员 邓婧怡 李玮 张金泉近日,2023深圳眼镜设计大赛暨第七届横岗眼镜设计师评选活动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圆满闭幕。本次大赛由2023FAST深圳眼镜时尚周组委会主办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眼镜协会、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等共同指导,汇聚了北京服装学院、中央美术学院、深圳大学、香港知专设计学院等众多全国知名设计院校的优秀作品。

2023年深圳眼镜设计大赛青年设计金奖-作品《“落日余晖”主题眼镜设计》

金奖证书奖杯

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参与,选送了56件作品,包括光学眼镜组、太阳眼镜组、元宇宙眼镜组三个赛道。经过激烈的角逐,该学学生王曼真凭借作品《落日余晖》获2023年深圳眼镜设计大赛青年设计金奖,并荣获第七届“深圳•横岗眼镜”青年金牌设计师称号;学生任显檬凭借作品《沙漠之眼》获得2023年深圳眼镜设计大赛青年设计创新奖,并荣获第七届“深圳•横岗眼镜”青年创新设计师称号。

此次大赛充分体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卓越成果,也是对学院在培养应用型设计人才方面的充分肯定。美术与设计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为行业发展贡献高校创意力量。







一审:曹润霞   二审:孙丽   三审:李冰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