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桂阳县甘甜中学开展教育实习工作

  • 作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 来源:0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二级学院-湘南学
  • 时间:2024-01-10

本网讯(通讯员 吴莹玥 姚英)为全面了解教育实习进展情况,加强对教育实习的过程监控与管理,切实提高学生实习质量,1月8日,副校长贺莉萍带队赴桂阳甘甜中学调研公费师范生实习工作。桂阳县教育局、甘甜中学有关领导及18位实习生参加了座谈。甘甜中学校长邓伟华主持会议

邓伟华指出,教师队伍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而湘南学院实习生是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补充。副校长胡歌红就甘甜中学的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及实习生实习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甘甜中学一直积极开展教师培训活动,注重引进优秀人才,为教师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实习生代表袁靓和谭欢从自身实习经历出发,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收获和感悟。

向红军作为学校院系代表讲话。他对甘甜中学为我校实习生提供优越的实习条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出,实习生们要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他希望两校能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教育教学改革的新路径,共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会后,双方就我校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贺莉萍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我校将继续关注实习生的实习情况,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希望甘甜中学能够继续支持我校的实习工作,共同为培养高素质的师范生而努力。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实习管理,推动教育实习质量的提升,促进毕业生就业,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一审:王梓豫 二审:孙丽 三审:李冰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