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部征求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意见建议

  • 作者:news
  • 来源:
  • 时间:2014-03-25

 

宣传统战部征求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意见建议

 

     本网讯(记者 曹永平 通讯员 王秀秀 朱春侠)3月24日下午,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征求党外人士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宣传统战部长胡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黄宏伟出席。学校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等三个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及宣传统战部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胡小平简要说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校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总要求、内容等向大家作了通报,希望参会人员就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如何办人民满意教育、做好统战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分别就学校内涵建设、教学改革、干部队伍建设、年终考评制度、青年教师思想教育、新校区家属区管理及房产证办理、统战工作、实验室配套以及财务管理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胡小平边听边记录,不时地就学校有关情况进行说明。

    胡小平表示,今天大家提的意见很好,是爱校的表现。会把大家的意见梳理、分类好,感谢大家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湘南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胡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湘南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现场

 

     摄影:史昊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