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石珠主持召开学校行政工作报告讨论会

  • 作者:news
  • 来源:
  • 时间:2014-03-28

 

曹石珠主持召开学校行政工作报告讨论会

 

     本网讯(记者 丁巧兰 谭淑莉)3月27日上午,为给即将到来的湘南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二届四次会议作好充分准备,校长曹石珠在二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校行政工作报告讨论会。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学生处等12个部门的代表到会讨论。

    会上,各部门代表积极发言,就“湘南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下一年度的招生工作及如何完善教学条件、改善师生生活环境”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层次讨论,曹石珠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曹石珠表示,此次讨论会有利于推进学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二届四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希望各部门继续努力,为大会的成功举行作出积极贡献。

 

                                                   摄影:李朋 宋洋

        编辑:曹永平                                       审核:黄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