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今年财务管理工作会议

  • 作者:news
  • 来源:
  • 时间:2014-03-31

 

学校召开今年财务管理工作会议

 

     本网讯(记者 曹永平 通讯员 朱春侠 何小洁)3月28日,学校召开财务管理工作会议,对做好今年的财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财务管理工作提出要求。湖南省财政厅信息处张处长应邀来校作财务信息管理讲座。校长曹石珠、纪委书记曹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军主持会议。

    曹石珠对湖南省财政厅信息处张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迎,对如何做好财务运行和管理工作,他提出八个字——“依法依规,把钱用好”,各系部都应把好关,严格控制项目开支预算,严格处理“超标准报账问题”,严格规范津补贴。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在2014年再接再厉,做好财务保障工作,全面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快速、健康、和谐发展。

    曹卫国在发言时提出了“两个增强”,即增强增收节支识、增强法律意识;“两个严肃”,即严肃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计、严肃党风廉政建设。

    计财处处长史美洁通报了2013年学校财务决算及2014年学校财务工作安排;对预算管理﹑项目经费预算﹑预算调整流程等作了详细说明,指出我财务管理改革中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与财政厅公布的要求还有差距。

    学校各院系处室党政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及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校长曹石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校长李军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曹卫国讲话

 

 

省财政厅张处长作财务信息管理讲座

 

 

计财处长史美洁介绍有关财务工作情况

 

 审核:黄宏伟                                 摄影:佘伟灏 史昊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