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鹏程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后勤管理工作

  • 作者:外国语学院
  • 来源:
  • 时间:2014-04-04
  李鹏程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后勤管理工作          本网讯 4月2上午,副校长李鹏程率领后勤管理处吴定荣副处长、曹五金同志来到外国语学院调研,积极征求外国语学院师生对后勤管理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首先,李鹏程简单说明了来意,恳请大家对后勤管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其次,外国语学院的同志纷纷发言,既充分肯定了后勤管理处最近二年来服务意识增强,管理效益提升,服务态度改善的实际情况,也对几个实际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李鹏程指出。后勤管理处的职责就是强化服务意识,不断为师生的学习、教学与科研服务好,因此要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要无条件地保障上述工作的正常开展,不要总是强调各式各样的客观原因,而是要想方设法做好后勤管理服务这篇文章。        一起调研的外国语学院的同志都认为学校校园环境及后勤管理变得越来越好,一个美丽的湘南学院正向我们走来。 (外国语学院Happy供稿   听雨摄影)

李校长(左)在认真作笔记

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现场

 

                              编辑:曹永平                                                               审核:黄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