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技大学教授李德才来我校讲学

  • 作者:news
  • 来源:
  • 时间:2014-04-18

 

国防科技大学教授李德才来我校讲学

 

     本网讯(记者 徐子峰)4月17日下午,校党委部和思政部特邀国防科技大学李德才教授来我校讲学。图书馆一楼西报告厅座无虚席,副校长李军及党委宣传(统战)部、武装部、思政部的主要负责人出席讲座现场。讲座由思政部主任廖义军主持。

    讲座中,李德才围绕维护国家发展的重要性与机遇期展开阐述,从国家安全环境的重要性谈到21世纪头20年是我国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从二战的教训、二战后的民族解放运动谈到经济全球化,从我国周边的地理位置和影响战略机遇期的主要因素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他指出,领土和海洋权益、恐怖主义和民族分裂势力都将是影响战略机遇期的隐患,必须加强国防军队建设和深化居安思危的安全意识。

    李德才教授的讲座语言幽默风趣,赢得场下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曹永平                                     审核:黄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