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会

  • 作者:文学院
  • 来源:
  • 时间:2017-09-10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会

 

 

       本网讯(通讯员 肖怡颖)9月9日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一号教学楼召开了2017级新生家长会。文传院党总支书记盛梦良、党总支副书记吴永庚、院长黄悠纯、2017级新生辅导员欧美英以及各位家长参加了本次家长会。

 

       黄悠纯表示,孩子不仅仅是血脉的延续,更是未来的希望。他向到会家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师资、考研、就业等方面的信息,并对家长提出要多打电话给孩子,帮助孩子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及和孩子一起做好大学四年规划的建议。每个到会家长进行发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家长们对学校的环境与实力表示了肯定,并建议学校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的重视,确保学生的安全。最后,盛梦良强调了五个重点,第一,家长、学生要对湘南学院、对文传院有信心;第二,不要丢掉理想,家长对孩子有着理想,孩子对自己也有理想,要做到不忘初心;第三,如果孩子努力了但却达不到目标,也应该坦然面对;第四,家长在平时与孩子通话、假期相处中,要教育孩子讲礼貌、懂感恩;第五,安全问题必须重视。

 

       本次家长会让家长代表们详细了解了我院各方面的信息。家长们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们的报告,并向学院之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新生家长会现场

 

 

 

 

 

 

学生编辑:段思佳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