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党雄、王晓萍等校领导教师节在各附属医院走访慰问

  • 作者:news
  • 来源:
  • 时间:2017-09-12

邓党雄、王晓萍等校领导教师节在各附属医院走访慰问

 

      本网讯(通讯员 欧 佳、许莉珺)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邓党雄、王晓萍、李 军、曹卫国、贺泽龙、李鹏程、黄小益、刘卫平、高守平、黄敏、罗云海率党委办、行政办、人事处、教务处、医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于9月7日、8日前往附属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附属苏仙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走访慰问,向奉献在医学教育战线上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党委书记邓党雄在附属医院座谈时,对附属医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附属医院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用党建的力量来推动管理;要凝心聚力谋发展,抓紧将医联体做强做大,实现医院发展的宏伟蓝图;要认真抓好管理,从根本上解决医院与临床学院深度融合的问题,确保医疗、教学质量;要加强医院、临床学院与地方、与其他高校和医院的合作。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向第一人民医院承担教育岗位职责的医护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她指出,医院要积极响应新医改号召,注重医学教育和人才培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医校双方要加强交流合作,突出临床实践教学,助推医学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党委副书记李 军一行在第三人民医院听取医院领导工作汇报,向教职工表达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医院加强人才与教学队伍的建设,实现医院与学校的协调发展,使教学模式和学科专业更贴近学校和医院发展的实际需要。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卫国同志一行看望慰问第四人民医院教职工,在传达节日祝福的同时,希望医院以服务病人为核心,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他表示,学校将致力于培养综合性的医科人才,医校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创学校和医院美好的明天。

 

    

 

                                                                         编辑:段思佳 责编:高峰 审核:胡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