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8届实习动员大会

  • 作者:liuyuan
  • 来源:
  • 时间:2017-09-12

 

法学院举行2018届实习动员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吕小妮 李远琴)9月3日下午3点,法学院在2号教学楼108教室成功举行了湘南学院法学院2018届实习动员大会。院长周桂英、党总支书记黎进、副院长兼社工教研室主任陈敬胜、辅导员李君智及部分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黎进主持。

 

     周桂英教授做了动员报告,她针对实习目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习与就业的关系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并提出了具体的实习要求。陈敬胜博士和法学教研室黄丽华老师分别就法学和社工专业的实习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辅导员李君智老师通过身边真实案例为大家分析了实习上有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并就此次实习的日常管理向大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黎进对此次实习动员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了实习中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就业问题及诚信问题。

 

 

 

 

 

学生编辑:段思佳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