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圆满举办2017年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 作者:外国语学院学办
  • 来源:
  • 时间:2017-09-12

 

外国语学院圆满举办2017年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向婷婷)9月10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在一号教学楼召开了2017年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建佳,书记谭胜华,副院长李建中、李气纠出席,2017级辅导员杨彦奇,2015级辅导员何铬颖,军训教官以及2017年级全体新生参加。

 


       此次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张建佳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向2017年级新生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希望各位新生能够把握青春,多阅读中外优秀典籍,加强自主学习能力,在自我专业方面开辟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2014年级商务英语二班张妍娟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新生们分享了她的大学经验,她表示大学四年是一段难忘、沸腾和感恩的日子,同时也希望新生们努力拼搏,有一个不悔的外院生活。王教官对全体新生提出了服从、绝对服从、无条件服从的要求,并进行了军训动员和安排。


      

 

 

 

 

 

学生编辑:段思佳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