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党雄到音乐学院指导工作

  • 作者:news
  • 来源:
  • 时间:2017-09-13

 

邓党雄到音乐学院指导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侯军亮) 9月12日上午,党委书记邓党雄到音乐学院指导工作。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黄敏,党委组织部部长晏桂华陪同。

 

      邓党雄首先听取了学院院长张亚伶、总支书记廖保华等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做好开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音乐学院培养的人才既要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又要有优秀的表演能力,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上要迈出坚实的一步,培养出既能教又能演的人才。希望学院将湘昆、嘉禾民歌等地方特色引入教学,引进柯达伊等国外先进的教学法,既陶冶学生情操,又推进规范教学。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3点要求,一是认真按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党的建设特别是思想政治建设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二是在教育教学上要立足创新、开放,着眼于“争一流、树形象”,教学方法和手段要创新,同国际、社会、专业团队、其他院校接轨;三要立足于精诚团结,同心同力建设学院,所有教职工都要支持、维护学院新的领导班子,抓好师德师风等工作。

 

      邓党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小演奏厅工程完成情况,并深入课堂,认真听了一节声乐小课,同师生亲切交谈。

 

 

 

 

 

                                                                                           责编:高峰  审核:胡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