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萍到附属医院调研

  • 作者:news
  • 来源:
  • 时间:2017-09-13

王晓萍到附属医院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许莉珺) 9月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来到附属医院调研。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黄 敏,校长助理、医学部主任罗云海等陪同。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围绕临床与教学深度融合、新医改形势下医院如何做大做强两个主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作为联系附属医院、临床学院的校领导,王晓萍认真地听取并记录每一位同志的发言,不时插话询问有关情况、发表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她对大家提出的焦点问题积极回应并耐心解答。

      王晓萍指出,医学教育是学校发展的有力支撑,附属医院持续发展是医学教育的重要保障。学校将附属医院与临床学院深度融合纳入下半年的重要工作来推动,要进一步理顺关系,做到责、权、利相统一,切实解决融合过程中的实际问题,真正实现医、教协同发展。她要求相关部门转变观念,加强沟通交流,拿出具体实施方案,在“共建共享”等问题上实现新突破,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通过交流探讨,与会同志加深了对学校深化改革政策的理解,坚定了改革的信心和决心。

      附属医院、临床学院负责人,科教科、教学办、实验室负责人,各临床科室、教研室主任及部分具有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编辑:段思佳  责编:高峰   审核:胡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