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党雄到体育学院调研

  • 作者:news
  • 来源:
  • 时间:2017-09-14

 

邓党雄到体育学院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李儒新) 9月12日下午,党委书记邓党雄来到体育学院调研。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黄 敏,组织部部长晏桂华陪同。

 

      体育学院院长曾晓彬汇报了近一年来该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情况,反映干部培养、招生计划、辅导员管理、人才引进、运动队训练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党总支书记刘远航等其他同志分别就党建工作、学生工作、专选班设置、大学体育教学、场馆建设与管理等问题作了汇报,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

 

       邓党雄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指出,体育学院具有较为久远的办学历史,体育专业是我校的传统优势专业,有着特殊的影响力,比较容易为我校树形象、树品牌。体育学院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强化体育精神的培养。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确保高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指出,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是内涵发展的关键环节,要全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提高办学质量,这是当前和今后学校长期工作的重心。要用改革创新的思路抓工作,不断提高我们的教育教学及管理水平。

 

      黄 敏、晏桂华对相关问题作了解答。  

 

 

 

 

 

                                                                                               责编:高峰  审核:胡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