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新生进行专业思想教育课

  • 作者:heyan843922881
  • 来源:
  • 时间:2017-09-14

 

   药学院召开新生专业思想教育课

 

        本网讯(通讯员 杨静贤)为帮助2017级新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9月13日晚7点,药学院于实验大楼314教室召开了2017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课,院长张辉主讲。

 

      张院长借助PPT向同学们介绍了药学专业的基本概况以及社会重要地位,并分析如今药学专业的就业前景。他表示,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需求日益增强,药学专业也愈发重要,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能认真学习,为以后走向社会打下基础。同学们就学习、就业、考研等方面提问,张院长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张院长表示学院领导及老师非常乐意帮助同学们解决在学业、成长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并祝愿大家能够享受大学的美好时光。

 

    本次课程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认识药学院的概况以及药学专业的基本信息,为往后的学习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生编辑:段思佳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