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召开北湖自治会换届动员会

  • 作者:kfxy
  • 来源:
  • 时间:2017-09-15

 

康复学院召开北湖自治会换届动员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李湛)9月13日下午,我院北湖自治自律委员会换届动员会于2116会议室正式召开。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华作动员讲话。她指出,作为大学生,我们不仅要学会学习,还要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更要学会奉献。自治自律委员会是锻炼综合能力的平台,能有计划有目的的开展活动,我们要积极参与、融入其中。团总支副书记、宿管部部长、班长、班级团支书等发表感言,粟凯主席对感言进行总结,部署工作重心。会场秩序井然,氛围严肃又不乏活跃,充分体现了我院优良风貌。


     本次动员会召开,成功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坚定了大家新学年自我服务、服务同学的信念,我院自治自律委员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必将空前高涨,2017至2018学年的工作中必将展露锋芒,获得新的成就。

 

 

 
 

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华作动员讲话

 

 

 

 

学生编辑:段思佳 审核: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