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 作者:news
  • 来源:
  • 时间:2017-09-16

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本网讯(记者 段思佳,摄影记者 佘韦灏、黄镖华9月11日上午,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领导邓党雄、王晓萍、李军、曹卫国、贺泽龙、李鹏程、黄小益、刘卫平、高守平、黄 敏、罗云海,郴州武警支队副支队长徐艳文出席。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主持典礼。

 

      党委书记邓党雄致辞,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对同学们的家长、老师及亲友表示诚挚感谢,向承训的武警郴州支队的官兵们表示崇高的敬意。邓党雄指出,我校实施“质量立校、依法治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开放活校”的办学方略,注重内涵建设,大力推进转型发展,培养地方应用型高层次人才,正朝着全国一流的地方应用技术型本科大学的目标奋进。他希望同学们进入大学以后,认真研究掌握学习方法,立志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当可靠的接班人和建设者;希望大家在与同学、与老师相处,与社会接触的过程中学会怎样做人;希望大家努力培养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在学习和社会实践过程中不断地学习如何创新、如何创业。

 

      王晓萍勉励同学们谨记师长的谆谆教诲、父母的殷切期望、教官的严格要求,珍惜大学宝贵时光,培养思行并重的求知精神,树立严谨务实的做人风范,锤炼刚健自强的道德品质,用汗水浇灌人生梦想,用奋斗谱写青春华章。

 

      徐艳文就搞好本次军训工作提出要求。教师代表邓海明博士,老生代表、药学院14级学生倪静静,新生代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刘玉东先后发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及学生辅导员、郴州武警支队教官、2017级全体新生及家长代表参加典礼。

 

 

 

 

 

 

                                                                             编辑:段思佳  责编:高峰  审核:胡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