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党雄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news
  • 来源:
  • 时间:2017-09-16

 

邓党雄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通讯员 宋超 摄影 曹攀攀)  9月15日上午,党委办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党的理论学习活动,党委书记邓党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党委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湘南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及《关于做好机关各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通报了本支部2017年上半年党费上交情况,就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开展讨论。

 

      邓党雄指出,支部的党建工作要与本部门的工作结合在一起,不搞“两张皮”,不搞形式主义;支部建设要标准化,要有开展活动的场地,支部活动要生动活泼;“三会一课”等规定动作要做到位,党课不拘泥某一种形式,既可以专题讲解,也可以就一个观点上“微型党课”;要注重支部活动资料的收集保存,同时要加强宣传、形成导向,通过加强党的领导凝聚力量,推进本部门各项工作。

 

 

 

                                                                                    

 

 

 

       责编:高峰  审核:胡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