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团学会第二次例会

  • 作者:wdx
  • 来源:
  • 时间:2017-09-16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团学会第二次例会

 

 

 

 

 

    本网讯(通讯员 张明德 邹颖)9月14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学会于四号教学楼607会议室举行了本学年第二次例会,电学院团学会指导老师邹颖、团学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团学会各部门汇报本学年工作计划,各部门部长首先对过去一年进行的工作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并将本学年的工作计划的重点内容在会上进行了汇报。主席团成员确定各自负责的部门,并为各自分管的部门细致的分配工作。团学会指导老师邹颖作总结性发言,她点明了团学会过去存在的问题,希望团学会各成员能在未来的工作中认清各部门工作职能,在举行活动时能合理策划,集思广益;合理安排,各司其职。至于即将展开的招新工作邹颖则是拿出了与以往不同的方案,增加了笔试的流程,减小了滥竽充数的可能性。

 

 

 

团学会的成员们经过一年的历练,已然从当初的懵懂变为了现在的干练,他们已经能够在工作中独当一面,并形成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希望他们能将现存的团队精神传承下去。

 

 

 

 

 

各部门汇报工作计划

 

 

邹颖老师进行总结

 

 

 

 

 

 

 

 

 

学生编辑:段思佳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