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专栏】我校离退休党员积极踊跃为抗击疫情献爱心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3-03

 

【疫情防控专栏】我校离退休党员积极踊跃为抗击疫情献爱心


 

    本网讯(通讯员 梅志珍)227日,学校党委发布《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学校离退休党总支认真落实,各老年党支部广泛发动宣传,离退休党员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228日至31日的短短3天时间里,就有286位离退休党员积极主动捐款,总额40800元。因在疫情防控期间,捐款主要通过微信转账等线上方式进行,许多不会使用微信的老党员特意委托子女、亲戚、原同事代为办理捐款;有的老党员则采取预约的方式把捐款送到所在支部负责人手上,以避免人员聚集。离退休党员们表示:“我们虽然退休了,不能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但也要管好自己,管好家人,要尽己所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和力量。”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校离退休党员心系疫情一线,时刻关注全国疫情和学校防控工作,正确对待疫情,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当好主人翁,为学校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抗击疫情捐款工作体现了他们爱党、爱国、爱民的情怀和退休不褪色的本色。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