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3-07

我校组织收看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宋超 李冰婧)36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召开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在图书馆西报告厅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议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传达贯彻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扣“打赢疫情防控战、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三大中心工作任务,沿着加快湖南教育现代化、建设科教强省之路铿锵前行,不断开创新时代湖南教育事业新局面。


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瑰曙主持会议,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主任督学、省委教育工委委员郭建国作教育督导工作专题报告。


视频会议结束后,校党委书记高协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对疫情防控、开学前准备工作、学校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强调。他指出,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在疫情期间要进一步改变工作方式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好疫情期间各类信息传达和工作安排;要下沉到基层,沉得准、沉得实、沉得稳,谋基层所需、补基层短板,不做虚功、不走过场,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要加强日常督查,落实反馈整改,抓好工作落实求成效。


党政办、纪委监察室、人事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科研处、医学部、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评估建设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计划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负责人收看了视频会议。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