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家书入选《你信大爱我信你——潇湘家书•抗疫篇》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3-28

湘南学院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家书入选《你信大爱我信你——潇湘家书抗疫篇》

 

本网讯(通讯员 许莉珺)近日,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组织策划的《你信大爱我信你——潇湘家书•抗疫篇》正式出版。该书从全省抗疫期间收集的3000余封家书中,精选了81封,汇编成册。其中,郴州支援湖北黄冈医疗队队员、湘南学院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曾能娟所写的家书《这是你的奉献,也是妈妈的奉献》入选。



 曾能娟因为工作忙碌,平时就很少有时间陪伴6岁的女儿,出征湖北黄冈前,她给女儿留下了一封家书,用“病毒”和“奉献”两个故事,向女儿讲述了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医护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这封家书蕴含着家国情怀、奉献精神、无畏担当,令人感动,催人奋进。家书刊登后,受到了省、市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读者的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326160939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