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3-31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通讯员 伍晓亮327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就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卫平出席会议。

 

刘卫平就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科学研判,把握当前就业形势,及时适应新变化、新要求,多措并举,保障就业工作稳定有序开展;二要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各学院要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制定工作方案,领导班子靠前指挥,辅导员、班主任等全员参与,实行网格化、精准化管理,工作联片包干,采取有效的措施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三要精准帮扶,切实做好特殊毕业生群体的指导帮扶;四要加强引领,鼓励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赴中西部地区、基层、中小微企业就业等,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发挥青年人的责任担当和知识才干;五要拓宽渠道,持续提质增效,校院两级全力以赴,共同开拓就业资源渠道,做好线上线下服务保障。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湘南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2020年第一期)》《湘南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联系包干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等文件,全面回顾总结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等。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全面落实就业工作联系包干制度,建立工作台账,做好精准帮扶,开展精细化分类指导,引导学生树立合理的就业观念,同时拓宽就业渠道,全力做好各项就业保障工作。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