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协平到体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调研工作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4-11

高协平到体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调研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宾光炯 温芳 曹永平)49日下午和410日上午,党委书记高协平先后到体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开展调研,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和生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体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就学院党建工作、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疫情防控以及办学中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汇报。参会教师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等进行了交流探讨。高协平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汇报,询问了相关情况,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和耐心解答。




    在听取了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教师发言后,高协平对体育学院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转变观念,全面发挥党建领航作用,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把党员的培养、教育、管理、引导真正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搭建科研团队、教学团队、教练员团队;三是明确专业定位,形成专业特色,充分发挥郴州体育中心、女排训练基地、国民体质研究中心等场地平台资源优势,做强男篮、女足等专业特色;四是积极开展校园文化建设,主动与校工会、校团委等部门联手开展体育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在教育科学学院座谈时,高协平指出,教育科学学院要按照学校发展要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全省基础教育作出积极贡献;要坚持党建领航,高举旗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做好对外宣传工作;要以开放的眼光,创新发展,转变观念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同时做好兼职教师、外聘教师队伍建设;要注重教学科研两手抓,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建立课程群,组织教学团队定期开展研讨,共同提高教学水平;要坚持开放办学,加快建立学前教育基地,积极组织开展学科竞赛,扩大学院影响力;要按照师范专业认证要求,抓紧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做好学前教育特色专业建设。




    体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