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萍到康复学院开展调研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4-15

王晓萍到康复学院开展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曹欣)41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到康复学院开展调研,副校长贺泽龙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王晓萍就康复学院2020年申报省一流专业、针灸推拿学专业学位评估、医教融合工作开展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询问与了解,并对康复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前做好今年申报省一流专业的相关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专业建设水平;二是积极做好针灸推拿学专业学位评估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时反馈,积极协调与沟通;三是深刻认识和把握医校融合大趋势,落实学校与市中医医院达成附属医院合作协议相关事宜,做好与附属康复医院进行医教融合的工作。她希望康复学院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学院教职工要团结一心、努力奋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医学部负责人,康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