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援外医疗队队员跨国连线传递关心关爱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4-17

我校与援外医疗队队员跨国连线传递关心关爱


 

    本网讯(通讯员 陈莹)415日下午,一场跨国视频座谈会在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进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和生,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晏桂华,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左娟红,院长谭东辉,党委副书记何咏梅等与湘南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学院)援津巴布韦医疗队队员苏维进行了视频交流。



    2019621日,带着学校和各级领导的嘱托以及亲人的牵挂,湘南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学院)儿科副主任医师苏维作为中国(湖南)第17批援津巴布韦医疗队队员,远赴非洲,开展为期一年的医疗援助工作。


    就在援助工作即将完成之时,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呈快速扩散蔓延趋势,学校党委对苏维同志的工作、生活情况非常关心。参会领导通过视频连线了解到津巴布韦的生活状况、治安环境、基础设施和医疗条件等情况,嘱托苏维同志要加强安全防护,注意休息好,多与家人和医院联系,有情况及时向组织反馈。


    苏维对大家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继续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精神,与其它队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圆满完成党和国家交给的援助任务。


    视频连线后,参会领导一起对苏维家属进行了座谈,及时为家属开展了心理疏导,送上了慰问金,并表示学校和医院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解决前线队员以及队员家庭的困难,让队员以良好的状态、充沛的精力投身援助医疗工作,确保队员在前方无后顾之忧。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