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守平带队开展2020年春季校园安全检查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4-17

高守平带队开展2020年春季校园安全检查



    本网讯(通讯员 凌静)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的学校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季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416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高守平带队对分管部门及二级学院、重点实验室等进行安全检查。


    高守平先后到科研处、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学报编辑部等办公区,数学与金融学院、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办公区、教学区,医学实验楼重点实验室、实验实训大楼重点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实验室施舍设备安全运行,实验室废液、废渣管理,实验室操作消防、用电安全,图书馆馆舍安全等情况。

    高守平细致认真查勘所到区域,对于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详细明确地指出了整改措施。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尽快整改,责任到人,形成日常检查常态化,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红线意识,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彻底消除各项安全隐患。

    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实验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