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协平到北湖校区调研医教融合工作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4-24

高协平到北湖校区调研医教融合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李冰婧 摄影 佘伟灏)423日上午,党委书记高协平到北湖校区,就康复学院和附属康复医院医教融合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副校长、工会主席贺泽龙,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晖玲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康复学院、附属康复医院党政负责人先后介绍了本单位发展历史、人员结构、特色优势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医教融合工作的开展所面临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汇报。参会教师和管理人员围绕医教融合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高协平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汇报,询问了相关情况,并就康复学院和附属康复医院医教融合的开展提出建议。他指出,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康复学院和附属康复医院要深化“一家人”的概念,主动沟通,深入交流,取长补短,互帮互助,以医教融合促进共同发展。康复学院和附属康复医院要明确定位,突出特色,统筹资源,互通有无,共同实现教学和科研的新突破,以助推学科建设做强做出特色。要将目光放长远,以预见性和前瞻性的眼光引领学院和医院实现更长远的发展。此外,康复学院和附属康复医院还要加强宣传工作,积极搭建对外宣传的平台,注重网站建设的“窗口”效应,吸引更多人才的加入,壮大人才队伍。


高协平要求,康复学院和附属康复医院党政负责人要将各自存在的困难和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进行梳理和研究,对于需学校层面解决的问题,报各分管校领导统筹研究协调,确保各项反馈问题有回音、有着落。



医学部负责人,康复学院、附属康复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