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反馈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5-07

我校组织开展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反馈会

 

本网讯(通讯员 张娟)56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反馈会,对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商务英语、数字媒体艺术、针灸推拿学4个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材料进行意见反馈。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小益出席反馈会。



会上,校内专家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普通高校新设专业办学合格评估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的通知》要求,对4个专业自评报告及《申请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简况表》提出了修改意见,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



黄小益指出,新设专业办学合格评估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涉及4个专业的学生今年是否能够顺利领取毕业证与学位证,事关重大,各学院要落实专业建设主体责任,保质保量完美通过此次评估。他强调,自评报告及简况表要紧扣2019年版的评估方案,尤其要重视新增加的指标,总结归纳好师德师风建设和立德树人工作。要充分归纳总结阐述好我校专业办学与时俱进的各项工作成果。各学院院长要亲自把关上报材料,确保上报材料规范、美观。


参评专业所在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评估建设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