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4次集体学习

  • 作者: 罗艺恒
  • 来源: 罗艺恒
  • 时间:2020-05-14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4次集体学习


 

    本网讯(通讯员 罗艺恒 512,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号办公楼3楼会议室进行2020年第4次集体(扩大)学习。党委书记高协平主持学习并讲话。校领导王晓萍、李 军、贺泽龙、黄小益、刘卫平、高守平、黄 敏、李和生、王晖玲参加学习。


    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参学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办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学习上级关于高校安全稳定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制度等。



    高协平在学习总结时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要强化对党员、干部、教师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强化从严治党、依法治校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要旗帜鲜明反对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好问责利器。要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增强媒体舆论的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要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同考核。各级领导干部要改进作风,在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的同时做好复工复产复学工作。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作重点发言,她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上来,明责履职,增强底线意识、规矩意识。要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完善相关制度,将网络言论纳入师德师风考核的重要内容。要加强网站建设和新媒体管理,使其为学校改革发展凝聚正能量、发挥更大作用。



    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审核:姜航